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左手被锯断弹出一米远 鲜血喷涌疼晕(图)

来源:QTV-- 2013-11-12 12:30:34 字号:TT

小伙左手被锯断弹出一米远 鲜血喷涌疼晕

小伙左手被锯断弹出一米远 鲜血喷涌疼晕

    俗话说十指连心,手指上扎个针那不是手疼,而是钻心的疼,说起来确实有点残忍,可河北的小张最近就遭遇了这样的悲剧。咔嚓一下,整个手被锯断了。

    也可能这位老板觉得,好几十万一只手,这生意不划算,但比起小张的一辈子来说,这只手能创造的财富和幸福不是金钱能衡量的。困难的时候帮一把手,人会记你一辈子,可要是就这么晾着,人会记恨你一辈子,两种感觉截然不同,选择权在您。

    小张是河北邢台人,今年9月份来青岛打工,在李沧区的一个木材加工厂打工,一个多月前,他和工友上班时,意外发生了。

    左手整个被锯断,弹出一米多远,钻心的疼痛让小张当场几乎晕了过去,断口处鲜血喷涌而出。带好断掌,工友和老板赶紧将小张送到401医院。因为手术及时,小张的左手总算接上了,木材厂老板的做法也让父子俩很欣慰。

    手掌整个断掉,一次手术根本不能痊愈,而且即使以后恢复得好,小张的左手恐怕也很难和正常人一样。此时木材厂老板提出,再一次性支付小张12万,之后就算两清了,但想到之后的手术和生活,小张拒绝了。

    自打小张没有答应老板的要求,人家就再也不朝面儿了,可意外毕竟是在厂子里发生的,事情可以慢慢协商,拒不露面算怎么回事啊。

    明明就是那位廖老板的手机号,但对方却声称打错了,匆匆挂断了电话。再次拨打,干脆就不接了。第二天记者跟着小张的父亲,一起来到了位于李沧区文昌路的这家木材加工厂。从外面还能听到电锯的声响,可等我们走进去之后,厂里竟然四下无人了。

    老张说,一家人起初对那位廖老板还挺感激,毕竟第一时间将人送到医院,付了手术费,可如今,治疗没结束,对方却躲得无影无踪,有什么难处的大家可以商量,何必要躲躲藏藏的呢。如果这位老板迟迟不露面,他只能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