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价值千万劳斯莱斯级钢琴来青 可4人同弹(图)

来源:青岛晚报/青岛新闻网-- 2013-11-13 12:30:24 字号:TT

劳斯莱斯级钢琴来青价值千万 可4人同弹

劳斯莱斯级钢琴来青价值千万 可4人同弹

 

    青岛新闻网1113日讯 记者昨日从市图书馆获悉,世界最顶级钢琴、价值千万元、有钢琴界“灵魂”之称的德国戈特里安-史坦威277大三角钢琴将常驻市图书馆小小莫扎特音乐馆,作为音乐会各类公益音乐活动的演奏用琴。拥有170余年制造历史的德国戈特里安-史坦威钢琴能常年入住公益音乐会,在世界范围内绝无仅有,将把我市公益音乐会专业水平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世界顶级钢琴价值千万元

    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9月,世界顶级钢琴—德国戈特里安-史坦威钢琴制造厂商经过一年多的细致考察和多次严谨论证,决定支持音乐馆常年举办的公益音乐会。

    据了解,与德国戈特里安-史坦威钢琴制造厂商一同来青的共有五架世界顶级钢琴。其中有世界最大的顶级277演奏大三角钢琴,有150多年前伟大的音乐家克拉拉—舒曼一生使用的德国戈特里安-史坦威古钢琴,还有世界上只有德国戈特里安—史坦威独有的双子星连体大三角钢琴,其价格近千万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