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青岛首个政务客户端上线 科技资讯全掌握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13 20:25:33 字号:TT

首发:青岛首个政务客户端上线 科技资讯全掌握

“科技通”科技咨询栏

    青岛新闻网11月13日讯  近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青岛首个移动政务平台“科技通”手机客户端首次实现利用新媒体发布科技政务信息。“科技通”自今4月底试运行以来,累计下载超过1.1万人次,发布科技政策和资讯900多篇,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了各类科技服务。据介绍,“科技通”二代预计年底上线。

    记者了解到,“科技通”手机客户端是由市科技局自主开发的智能手机APP科技服务终端,充分利用了手机用户覆盖面广、推送及时的优势,采用电子杂志的形式第一时间推送各类通知、消息、政策等信息到用户手机。

    目前,“科技通”主要用于发布各类科技通知、新闻资讯、科技中介服务职能及联系方式等。同时,“科技通”还设有专家问答,给用户一个与科技互动的窗口,及时的、有针对性的解决各类问题。

  据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透露,“科技通”二代产品将于12月上线试运行,增加政务联动、区市信息等资讯类栏目,将进一步全方位展示科技力量和科技资源,提供孵化器、重点实验室、技术中心等青岛市科技资源的展示,加强用户互动,并提供与各类科技系统的接口等,进一步方便用户使用。(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