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超公交车发生刮蹭 实拍越野车司机暴怒踹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2013-11-14 04:25:00

超公交车发生刮蹭 越野车司机暴怒踹车

     这段视频是104路公交车的监控摄像头拍下的。眼前这名男子,手上指指点点,嘴里也不停地嘟囔。他一会使出了“无影脚”猛踹公交车车头,一会又跑到车前门一阵猛敲,把公交车上的乘客吓得连连往后退。公交车驾驶员常师傅说,事情发生在早上7点50分左右,当时公交车正沿着延安三路由北向南行驶。

    视频显示,在交警的指挥下,公交车越过黄线开到了逆向车道上,前行了不到一百米的距离,一辆黑色的越野车突然出现在公交车的左前方,公交驾驶员赶紧刹车。

    这一刮,公交车的左前方和越野车的右车轮上方,都有不同程度的擦痕。越野车司机下车后,对着公交车又拍又踹,前后持续了近两分钟。见此情景,公交车上的乘客和驾驶员分别报了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