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酒女子感情受困跳海轻生 海中挣扎呼喊获救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14 06:01:48 字号:TT

感情受挫 女子跳海

感情受挫 女子跳海

    早报讯 11月12日凌晨1时许,在五四广场海边,一名女子跳海寻短见,被路过的市民发现,热心的哥将车内的绳子扔进海里救人,随后赶到的香港路派出所110民警也加入救援,众人合力将轻生女子救了起来。女子酒气熏人,又在冰冷海水中浸泡,身体十分虚弱,民警将她送到了市立医院。

    凌晨女子海中呼救

    前天凌晨,在五四广场海边,下班回家的程女士不经意间听到了若有若无的求救声,顺着发出声音的方向看去,她发现堤岸下面的海里有一名女子。女子在海中挣扎呼救,但是怎么也游不到岸边。“这么冷的天,她在海水里泡着肯定冻坏了,我看见路边有出租车经过就大声呼救。”程女士说,这名女子漂在海面上,随着海浪时隐时现,情况十分危险。

    俩热心的哥扔绳救人

    看到路边有女子求助,两名路过的的哥赶紧停下车,他们跑到护栏边查看,只见海里那名女子离岸边有两米多远,两人返回车内找来了拖绳,将两根绳子绑在一起,并在绳子的一头系起一个圈。的哥握住绳的另一头用力一甩,将绳套扔到女子身边,女子赶紧抓住了绳套。“两名的哥想将这名女子从海里拽上来,可那名女子已经抓不住绳子了,有好几次松开绳子又掉进海里。”程女士告诉记者。

    民警带来救生圈

    看着女子挣扎力气越来越小,参与救援的人焦急万分,就在这时,香港中路派出所的110民警也赶到了现场。见此情形,民警赵晗从110警车里拿出了救生圈,将救生圈绑在了绳子上,扔到女子的身边,让她套在身上,众人随后一起拽绳子把她往岸边拉。“这岸堤有四五米高,很难将她拖上来,幸亏距女子落水地50米远处有台阶可以下到岸堤下面。”赵晗说,他们拽着绳子将女子往台阶方向拉。5分钟后,他们终于将女子拉到了台阶处。

    因感情问题想不开

   “我们4个人合力将她从海里拉了上来,刚一上岸我就闻到了她满身酒气。”赵晗说,这名女子上岸后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参与救援的热心市民又找来了棉被和干衣服给她披上。为了让女子恢复体温,民警将她抬到了警车上。120救护车随后赶到,救护人员将女子送到了东部市立医院。“她的包还放在岸上,我们从她的手机里找到了最近的联系人,电话打过去,这人称是落水女子的朋友。”赵晗说,他从电话中得知,女子因感情受挫一时想不开,在光棍节当晚喝了很多酒,跟朋友打电话时就曾表示过想自杀,但对方以为是开玩笑也没在意。目前,跳海女子的身体已经恢复,从医院离开。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