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届港口青年技能赛青岛举行 22港口参加(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14 21:38:4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15日讯 11月14日,第一届全国港口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在青岛港隆重举行。交通运输部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柯林春、水运局副局长,全国港口团指委主任杨华雄,共青团中央城市青年工作部副部长、全国港口团指委主任鲁亚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许振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孔祥瑞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活动,并分别寄语青年。

    本次技能竞赛的主题为“岗位技能兴港口,青春建功中国梦”,由交通运输部和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青岛港承办。竞赛活动在广大港口青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从10月份起,全国港口团指委委员港口纷纷行动,精心组织预赛环节的各项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试角逐,层层选拔出了各参赛工种的精英选手。最后脱颖而出的 22个港口的74名参赛选手,将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进行吊车、集装箱轮胎吊、叉车等3个项目的角逐。

    本届竞赛设有单项赛和团体赛,参加决赛的所有选手,按工种以个人成绩决出优胜者。获各工种前3名的选手,由竞赛组委会授予金、银、铜牌;获各工种前5名的选手,由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同时由交通运输部授予“全国交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其他参赛选手由全国港口团指委授予“全国港口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所有参赛选手都将进入交通运输部人才储备库。(记者 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