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抚顺路工地挖出炮弹 警察:碰撞可能爆炸(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15 13:32:39 字号:TT

抚顺路挖出炮弹

  昨天下午1时40分左右,在抚顺路33号正在施工的工地内,工人们围在一个刚刚被挖掘机挖出来的炮弹边议论纷纷。阜新路派出所110民警赶到现场,立即将周围看热闹的市民疏散,联系排爆专家赶到现场,将炮弹及时运往爆炸品仓库,随后将统一销毁。

  “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近年来常在工地发现地雷、手雷和炮弹等,千万不要因其外面长锈就掉以轻心,更不要在周围围观,要第一时间跟警方联系。”到现场处置的唐警官提醒,这些爆炸品都有因为碰撞或者其他原因发生爆炸的可能。(通讯员 董冬 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