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摩托男满身酒气横躺路中间 路人深夜守护1小时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15 13:43:48 字号:TT

  摩托车倒在旁边,中年男子四仰八叉地躺在马路中间不省人事,下班经过的5名好心男子立即拨打110报警,并联系救护车赶到现场救助。前天夜里11时20分左右,救护车赶到株洲路事发现场后,守护了近1小时的5名男子才离开。

  “我们赶到现场前,一直有5名二三十岁的好心人在现场看着他,我们一开始以为他们跟倒地的男子是朋友,后来才知道他们是担心男子躺在路上被车撞,才好心留在现场守护了近1个小时。”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5名好心男子已经离开,120急救人员告诉记者,5名好心人应该是附近工厂的工人,下夜班正好路过株洲路,看到这名男子倒在马路中间,怎么喊都不答应,摩托车倒在旁边路上。他们还以为有人肇事逃逸,撞倒了摩托车后,丢下受伤的司机跑了。他们帮忙拨打了110和120求助,把这名男子挪到路边,一直守护在他身边。

  记者看到这名倒地男子戴着护膝,身边散落着一些小点心,身上看不出明显外伤。急救医生检查时发现,这名男子身上有明显的酒味,急救人员准备用担架抬他时,这名男子才苏醒过来。他表示并没有受伤,也不知道是否发生车祸,不肯上救护车去医院。因为怀疑这名男子可能酒后驾车,民警随后对其进行调查。(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