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人坐错车走失 小伙深夜打车将其送回家门口

来源:QTV 作者: 2013-11-16 14:04:02 字号:A- A+
老人坐错车走失 小伙深夜打车将其送回家门口

    家住错埠岭的朱女士说,11月13号下午家里老人走失,被一个好心小伙在深夜的时候送了回来。

    眼前这位70多岁的老人,就是13号下午走失的谢先生。他前一天在科技街看中了一部收音机,想买来听广播,没想到坐错了公交车。

    天色渐黑,老人找不到回去的办法。正在路边徘徊的时候,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主动上来问老人,是不是遇到麻烦了。

    而这时候,老人的家人都已经担心坏了。晚饭都凉了,人为什么还不回来呢?

    从8点多找到夜里12点,谢先生的儿子把整个错埠岭都快找遍了,就是见不到老人的踪影。就在这时,那位20多岁的小伙子打车把老人送到了家门口,手里还拎着一袋子蛋炒饭。

    谢先生的家人说,这位小伙身高大概一米七,挺壮实的,当时穿了件绿颜色的面包服,面相、口音等特征,大家都想不起来了。不过,大家还是非常希望能当面好好感谢一下这位小伙子。

    幸亏老人碰见这样一位好心的小伙子。在期待他现身的同时,我们也要提醒老年朋友,出门前要跟家人打好招呼,尽量不要独自出行。也希望广大市民在遇到走失老人的时候,能够像这位小伙子一样伸出援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