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男篮决定裁掉双外援 经理:不符合球队战术

来源:凤凰体育-- 2013-11-16 14:15:53 字号:TT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青岛双星男篮总经理生锡顺透露,俱乐部决定裁掉双外援马丹利和塞尔比,目前正在接触上赛季曾效力于辽宁的小外援约什。亚洲外援也还在甄选中。

  总经理生锡顺向记者确认,“这俩外援都不符合球队的战术,连败他俩责任很大,尤其是塞尔比,我们早就想换了,至于马丹利,教练组对他很不满意,没有执行主帅战术意图,自己打自己的,不考虑球队战术。”

  主教练纪敏尚也对记者说,马丹利从第一场到第三场,自己玩自己的,防守都做不好,跑不动,投不进,只能换人。

  至于具体人选,有双星队内人士透露,亚洲外援是之前一名在双星队效力过的球员,而小外援不出意外就是约什。

  双星老总生锡顺表示,双星正在最后确定两名替换人选,三天内会有结果,除约什之外还会有别的人选,正在谈,球队会尽快做好调整。

  据悉,两名被裁外援已经通知离队,他们也不会得到大量违约金。根据合同,两人只会得到三场比赛的收入,毕竟双星男篮之前已经三连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