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孪生兄弟太亲近妻子难忍受 大伯哥藏人拒理论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1-17 07:16:11 字号:TT

    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孪生兄弟太亲近妻子难忍受

    城阳夏家庄的李秀遭遇了一道难题,她和丈夫之间总有一段跨不过去的坎儿,可这坎儿让她心里怎么想怎么别扭。

    结婚九年,李秀和丈夫崔汉的婚姻一直不顺当,总有一个跨不去的坎儿横在两人中间,这道障碍说不清道不明,却让她像吞了苍蝇一样的难受。

    李秀的丈夫叫崔汉,憨厚老实,夫妻两人度过了九年的光阴,可作为妻子,李秀总觉得自己无法走入丈夫的内心。丈夫心里最亲的,似乎另有其人。

    崔汉有个双胞胎哥哥,俩人出生相差不到一分钟,模样轮廓几乎一模一样,从小到大都没分开过。李秀总觉得,兄弟俩的亲近程度,超出了正常的手足之情。

    最近几年,丈夫一直没有工作,跟着哥哥在工地上卸水泥,俩人经常去外地出差,一走就是好几个月。丈夫在外打拼赚钱,可让人奇怪的是,这个家里却几乎没有存款。

    因为这些事,李秀和大伯哥家的关系一直很紧张,令她心寒的是,丈夫永远都站到哥哥那边。

    李秀和丈夫维持着吵吵闹闹的婚姻,直到今年7月份,丈夫突然咳嗽不断,李秀吓坏了,赶紧带着丈夫去医院检查。

    好说歹说,丈夫终于同意离开哥哥,重新找一份工作,可将近四个月过去了,一切仍然没有改变,丈夫崔汉却显得越来越不安。

    青岛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出了精神紊乱的诊断书,李秀觉得,丈夫身上的病,跟大伯哥有脱不开的干系。崔汉对他,从小就有一种莫名的情感,既恐惧又依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