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台东找厕所至少花十分钟 女子改逛CBD万达(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1-19 12:30:29 字号:TT

台东找厕所至少花十分钟 女子改逛CBD万达

    今天是首个“世界厕所日”。第67届联合国大会2013年7月24日通过决议,将每年的11月19日设立为“世界厕所日”,以推动安全饮用水和基本卫生设施的建设,倡导人人享有清洁、舒适及卫生的环境。据统计,每人每天要光顾厕所6至8次,在人一生中,平均有3年时间在厕所中度过,女性花费的时间更长。

    昨天下午4时左右,虽然不是节假日,但台东步行街的一家快餐店里,洗手间外排起了长队,等候如厕的都是女性。这种场景对于快餐店工作人员来说并不稀奇。 “每到中午下午的就餐高峰期,快餐店都会迎来大批来上厕所的市民,排长队的情况相当常见,其中只有很少一部分是店里用餐的顾客。甚至每天晚上夜市上摆摊的小店主,很多也到这里如厕,快餐店的厕所都快变成公共厕所了。 ”一名快餐店工作人员介绍说。

    “每到周末,要在台东找到一个空厕所,至少得花十分钟,最夸张的一次,我跑了两个商场,才顺利找到厕所。 ”家住团岛的王女士周末经常和朋友去台东逛街,但从去年开始,她和朋友把逛街聚会点改到了万达CBD。“这都是因为上厕所这件小事闹的。”王女士说,“有一次是周日,正好有学生在步行街上搞活动,人格外多,我从麦当劳跑到利群,又从利群转到万达,加起来跑了七八层楼,愣是没有找到一个空位。 ”因为内急时屡屡找不到厕所,尝到尴尬的王女士最终决定减少去台东逛街的次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