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酒后喝隔夜茶昏迷 的哥连闯3红灯救一命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19 12:30:11 字号:TT

小伙酒后喝隔夜茶昏迷 的哥连闯3红灯救一命

小伙酒后喝隔夜茶昏迷 的哥连闯3红灯救一命

    青岛新闻网11月19日讯 11月17日,下午2点左右,交运温馨的士公司鲁UT4776出租车驾驶员曹任亭师傅开车经过华阳路1919产业园时,看见马路中间有一位衣着单薄的男子,在无力的向过往的出租车挥手,但是没有一辆出租车停下,于是曹师傅立刻主动把车开过去,发现该男子站立不稳几乎说不出话来,曹师傅立即把他扶上车,连续闯了3个红灯和1个禁行路段,用了5分钟左右把病人送到海慈医院。

    路遇“奇怪”男子主动停车询问

    “17日,下午2点左右,我沿着华阳路从南往北行驶,当行驶到1919产业园时,突然看见马路中间的位置有一名穿着拖鞋衣着单薄“奇怪”的男子,在向过往的出租车无力地招手,但是没有一辆车停下,我于是就加速开过去,当我停下车时这名男子几乎站不住了,”曹师傅说,随后曹师傅下车把该男子扶到了车上,当男子坐稳后,模糊的从嘴里挤出两个字“医院”,说完便陷入了昏迷状态,曹师傅明白了他的意思,立即加速向海慈医院驶去。

    连闯数个红灯将急症男子送医救治

    “我看到这名男子昏迷后,知道他的病情肯定很严重,当时也没有想那么多,就沿着华阳路、利津路、沈阳路、沈阳支路,连续闯了3个红灯和1个禁行路段,差不多用了5分钟左右吧就到了海慈医院,要是在平常这个路程估计要15分钟左右才行。”曹师傅说道,到达医院后这名男子已经无法行动了,曹师傅跑到急诊室叫来医生和护士,一起将男子抬上了担架送往急诊室抢救。

    好的哥做好事不留名悄悄离开医院

    急诊室里医生在全力抢救,曹师傅则忙上忙下的办理各种手续,曹师傅从男子的手机里找到了他母亲的电话但是关机,又找到了一个叫“堂哥”的联系人,就这样曹师傅才联系到了这名男子的家人,大约过了50分钟,男子的母亲和堂哥急匆匆的来到医院,曹师傅在简单的向他们说明情况后,便悄悄地离开了。

    通过医院监控最终找到好的哥

    “我弟弟在清醒过来后,跟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让我赶紧把那个出租车司机的联系方式和车号记下,以便以后答谢人家。”男子的堂哥况先生说,况先生的家人一直以为这名出租车司机是他的朋友,原来是素不相识的出租车司机,当况先生的家人跑到医院门口找曹师傅时,曹师傅已经悄悄地离开了医院。况先生来通过监控找到了刚才那辆挽救过他堂弟性命的出租车——鲁UT4776。

    18日上午,况先生的堂哥来到了交运温馨的士公司,见到了救死扶伤的好的哥——曹任亭,激动地握住曹师傅的手说:“太感谢了,医生说幸亏抢救及时,要是再耽误一会那真就不可设想。”当况先生拿出几百元钱给曹师傅车费时,也被曹师傅婉言谢绝了。(记者 孙璐璐 通讯员 王富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