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老年公寓里的战争:老人被室友打伤 上吐下泻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1-21 04:33:54

老年公寓里的战争:老人被室友打伤 上吐下泻

    这名姓崔的护理说,她的确看到邵世美被打,也曾上去制止,但是临床姓仲的老人连护理也打,崔护理这才通知了邵世美的家人。看来老人被打不是子虚乌有,既然有人证实,为啥对方还是不肯承认呢?

    如今郝天光只能选择报警,给母亲做法医鉴定,然后再讨个说法。不过郝天光觉得,老母亲发生的一切,作为老年公寓方面,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如果能早一点了解情况,调换床位或者想别的办法,是不是就能避免冲突的发生呢?

    走法律程序,此话说得似乎很轻松,赔了钱,担了责,就万事大吉了?这似乎不是一个养老院该有的态度。照顾老人,是个良心活,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把老人当做家人来对待,可能会是不一样的结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