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自酿葡萄酒大赛25日征参赛样酒 免费参赛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23 06:49:54 字号:TT

    早报讯 酿好的葡萄酒可以送到葡萄酒博物馆参加比赛了。昨日,记者从青岛葡萄酒博物馆了解到,第四届家庭葡萄酒自酿大赛25日开始征集参赛样酒,市民可以将自己酿好的葡萄酒采样,送至位于延安一路的青岛葡萄酒博物馆售票处,参加比赛。

    据了解,收集样酒的时间将从11月25日持续到12月1日,参赛的自酿爱好者可将自酿的葡萄酒用600-800毫升左右的瓶子装好,送到博物馆。青岛葡萄酒博物馆于馆长告诉记者,12月中旬,博物馆将邀请国内知名的国家级酿酒师,组成专家评审团,为岛城自酿爱好者的作品进行品评。本次自酿葡萄酒大赛不收参赛费,喜欢自酿酒的市民均可免费参赛,样品收集电话:82718388;比赛咨询电话:82727866-602。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