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莱西销毁160万头非法土鞭 轰隆一声巨响成灰烬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23 07:28:28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上午,随着“轰隆隆……”一声声巨响,位于莱西市梅花山街道办事处一河道内,满满两大车、总计160余万头、总价值达5万余元的非法烟花爆竹被警方成功集中销毁。据悉,今年以来,莱西警方共查获70多起非法生产土鞭炮,收缴非法烟花爆竹3900多件。

    “这些烟花爆竹都是下半年查获的,今天集中销毁。”昨天上午,莱西市公安局会同相关部门,将今年以来查获的一批质量不合格、标识不全、过期失效、非法私制土鞭等烟花爆竹及原材料予以销毁。在销毁现场,满满两大货车的非法烟花爆竹,被运到梅花山街道办一个河道内,160多万头的非法土鞭炮化为灰烬。

    莱西治安大队副大队长盖永华向记者介绍,又到了春节前,非法土鞭生产旺季,这次集中销毁,就是想给正在非法制作土鞭炮的人提个醒,不要顶风违法。(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宋学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