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童走失遇民警 老爸得知后不接孩子忙自己事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23 13:01:23 字号:TT

男童走失遇民警 老爸得知后不接孩子忙自己事

    晚报讯 8岁儿子走丢被特勤队员遇上,焦急的老爸瞬间松了一口气,并称忙完工作再来接孩子,这一等就是两小时。前晚,李沧特勤大队社区巡逻队员就遇上了这样一位“宽心”的老爸。

    11月21日晚7时30分,正在金水翠园小区巡逻的特勤队员接到小区传达室保安电话,一个8岁男孩喊着要独自去火车站找妈妈。特勤队员迅速赶到传达室后,问明孩子情况,原来趁姥姥出门遛弯儿的功夫,男孩偷偷从家里跑了出来,想去找正在青岛火车站办事的妈妈。孩子身无分文,也记不起妈妈的电话,在特勤队员的细心安抚下,他忽然想起来爸爸的电话。 “爸爸,我要去火车站找妈妈。 ”当特勤队员拨通男孩父亲胡先生的电话时,孩子带着哭腔的声音吓坏了电话那边的爸爸。特警队员回忆说,“一开始,胡先生声音听上去很紧张的样子,当听说孩子跟我们在一起时,他声音立刻变得平缓。他说手头有点工作,一会儿忙完再来接孩子。”

    小区传达室条件简陋,怕穿得单薄的孩子着凉,特勤队员又把孩子送到了李沧特勤大队办公室。 “怕孩子再着急,专门有两个特勤队员陪着孩子,还准备了水果和糖果。 ”直到晚上9时30分,孩子的父母才姗姗来迟。见到母亲时,孩子一下子扑了上去。母亲边安慰孩子,边埋怨孩子父亲 “心太宽了”。“孩子都丢了,竟然还不急不慢! ”后来,胡先生的一句解释让所有人都乐了,“有特勤队员看着,我咋不放心? ” (记者 刘兰星 通讯员 王洪亮)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