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少妇离奇患强迫症 84消毒液洗手火烧自家房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1-24 05:59:48 字号:TT

    黄岛的石女士给生活在线打来电话,自己的妹妹几年前生产后,举止怪异,常常有一些常人无法理解的举动,最近更是连孩子都无法照顾了,她想让明白人看看,妹妹这是怎么了。

    这是过去的三年中,姐姐石美琴每天都在担心的事情,轻生,自杀,烦躁,恐惧,她一直无法理解,原本开朗活泼的妹妹,怎么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自从今年夏天,妹妹把三岁的女儿托付给自己,姐姐石祥翠已经整整两个月没见到妹妹的面了。妹妹名叫石祥萍,今年三十二岁。姐姐说,每当自己在电话中提出,要去看看妹妹,她总是恐惧的回绝。妹妹究竟怎么了?石祥翠说,她的异常,还要从三年前说起。

    那时,妹妹刚生完孩子不久,和丈夫在黄岛市区附近租房住。起初,姐姐只是觉得,妹妹敏感胆小,可是很快她就发现,事情远没有那么简单。

    石祥翠和石祥萍是姐妹,从小一起长大,这样的状况确实从来没有过。而妹夫的抱怨,更加重了姐姐心中的疑虑。

    姐姐虽然觉得异常,但那段时间,家里事多,很快就把这些疑惑抛到脑后了,直到又过了一段时间,再次见到妹妹的面,眼前的情况让她大吃一惊。

    一开始,妹妹是用香皂洗手,可后来,香皂改成了洗衣粉,再后来,索性直接用84消毒液了。

    为了躲避心中莫名的恐惧,石祥萍不停的洗手,不停的把家里的旧衣服和日用品扔掉,买回新的。如果不这样,她就会大哭大闹。日复一日,家人们都疲惫不堪。

    没有经济来源,去年,丈夫带着石祥萍回到灵山岛老家,靠打渔度日。出海的日子,丈夫常常十几天不回家,家里就只剩下石祥萍和孩子两个人。

    姐姐说,那段日子,妹妹整天打电话向她哭诉,说不想再留在世上了。去年夏天,她索性点着了屋子,万幸的是,没有酿成大祸。担心连累无辜的孩子,姐姐只能把外甥女接到自己身边照顾。

    由于无法忍受妻子,石祥萍的丈夫也变得暴躁易怒。家人都担心,这样的环境,会给年幼的昊昊带来伤害。

    石祥翠说,自己兄妹四个,她早年离婚,如今没有工作,也没有房子,以后,孩子肯定还要回到妈妈身边,可是,妹妹什么时候才能好起来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