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友提出分手 痴情男吃药割腕挽留爱情(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1-28 05:23:56 字号:TT

女友提出分手 痴情男吃药割腕挽留爱情

女友提出分手 痴情男吃药割腕挽留爱情

    再来说说发生在昨天下午的险情,一名年轻的男子,先是喝下了大量的催眠药,紧接着又采取了更加恶劣的方式,想要结束自己的生命,幸好被邻居及时发现,送进了医院。

    下午四点半,拍客赶到松山医院,年轻男子已经被成功抢救了过来,而清醒之后不久,就迅速离开了。他去了哪里?还会不会再做傻事?究竟又是为了什么想不开呢?就在大伙担心不已的时候,年轻男子主动联系了生活在线。

    刚刚吃下两盒催眠药,虽然经过治疗,可年轻男子的身体仍然止不住颤抖,左手手腕上的几道伤口,也触目惊心。吃药、割腕,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让男子采取这么极端的手段,要结束自己呢?

    年轻男子说,自己叫张晓龙,26岁,汤山路上的这间小屋,原本是他和女友千辛万苦才组建起来的家。两天前,因为几句口角,女友突然提出分手,并搬了出去,着一些,张晓龙崩溃了。张晓龙是聊城人,一年半以前,在饭店打工的他,遇上了来自日照的打工女小玲,两人慢慢相知相爱,不顾女友家人的反对,走到了一起。

    在张晓龙的世界里,女友小玲永远排在第一位,为了将来两个人能够更好的生活,原本月光族的他开始拼命攒钱,甚至连女朋友的钱也一起管,或许就是这种让人喘不动气的爱,逼走了女友小玲。

    那次争吵过后,平时从不喝醉的张晓龙一口气喝了整整一瓶白酒,做出了疯狂的举动。女友的离开,让张晓龙彻底清醒过来,悔不当初的他,竟然做出了更疯狂的举动。张晓龙承认,他的想法,确实有些偏激,可现在,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女友就是他活下去的全部勇气。

    不管朋友和记者如何劝说,张晓龙心心念念的,还是只有小玲,只要小玲能再给他一次机会,跟他见个面,听他说说心里话,也许那时,不管结果怎样,他都会有生活下去的勇气。下午,张晓龙的姐姐已经赶到了青岛,希望能好好开导一下弟弟,别再让他做傻事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