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11 22 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爆燃事故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205万元物资免费供应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28 06:05:10 字号:TT

    早报讯 事故发生后,开发区商务局成立应急指挥小组,以保障灾区物资供应。截至昨天,已采购了大约205万元的牛奶、火腿肠、饼干等物资,通过社区免费分发给居民。另外,该区域市场销售的蔬菜、肉类也比正常市场价格低10%左右。

    昨天,开发区商务局副局长杨军介绍,事故发生当天,开发区商务局就紧急成立了应急指挥小组,全力保障事故发生区域居民的物资供应。“11月23日一早,我们就向该市场投放了大约17吨蔬菜,因为当天这个区域的菜市场全部关闭,我们专门在刘公岛路菜市场附近设了一个点向市民供应蔬菜和肉类。”杨军介绍,这些蔬菜和肉类是商务局委托位于开发区的黄河路市场从正规渠道采购的,质量可以保证。

    “从11月24日开始,这个区域内的卧鹏蔬菜市场开始对外营业,货源非常充足。相对于正常市场价格,受灾区域销售的蔬菜平均价格低10%,而猪肉每斤低大约一块钱。”杨军介绍,针对最近几天气候比较冷的情况,商务局已经下发通知,要求各商场加大棉衣、棉鞋等防寒物资的储备,以方便居民购买。

    “我们还担负着为受灾区域的居民采购牛奶、火腿肠、饼干等免费物资的任务,另外,部队官兵用野战炊事车为居民做饭做菜的原料,比如蔬菜、猪肉、排骨、油盐酱醋等,也由我们负责供应。”杨军告诉记者,截至目前,他们已经采购了价值205万元的各类物资。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