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崂山突现大量绿石 大批市民进山淘宝(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28 11:59:10 字号:TT

崂山突现大量绿石 大批市民进山淘宝

崂山突现大量绿石 大批市民进山淘宝

崂山惊现大量绿石

    青岛新闻网11月28日讯 近日,地处崂山支脉的青岛凤凰马术俱乐部因整体规划需要,在建设新的马术俱乐部时,挖掘出了大量崂山奇石,这些石头形态各异,大小不一,小的几斤重,大的50多吨,总计超过4千方,价值不菲。

    来俱乐部骑马的宋先生对石头有一定的研究,看到挖掘出这么多的崂山石,他也很兴奋,激动的说道“崂山石头,近几年一直是收藏的热点,像崂山绿石、崂山青石、崂山红石,在经过打磨加工着色后都极具收藏价值,但随着近几年政府不让开采,崂山石越来越少,你看这种石头的颜色呈现绿色,从海底出来就是海底绿,很有价值。”随着消息的传播,也吸引了好多慕名而来的市民前来寻宝。

    马术俱乐部负责人王修山说:“俱乐部的重新建设没想到会挖掘出这么多‘石宝贝’,计划下一步将这些崂山奇石请专人打磨出来,根据不同的形态,打造一个供市民免费参加游览了解崂山地貌的科普地质观光园”。(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