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考私人飞机驾照标准放宽 青岛添飞行员培训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30 06:37:0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30日讯 近日,民航局已连续下发三个咨询通告,对私用飞行驾照申领者在理论考试、实践考试、体检三个方面放宽了标准。只要年满17周岁,具有初中或初中以上文化程度,经过体检鉴定取得民用航空人员体检合格证,完成40小时的理论学习、40小时的飞行训练,通过相应的考试,即可取得私用飞行驾照。而青岛也成为国内首家拥有美国产“空中国王”公务机的飞行学校。

    28日上午,一架美国产“空中国王”公务机停靠在青岛九天飞行学院飞行基地,并就此落户该学院,成为培训高性能飞行学员的利器,该学院也成为国内首家拥有这种高性能飞机的飞行学校。

    青岛九天飞行学院朱兆彬院长说,“空中国王”飞机从美国来青岛,途经9个国家,总航程达到22000公里,充分显示了这架飞机的高可靠性。由美国比奇飞机公司推出的“空中国王”C90GTx飞机,采用PT6A-60A发动机。其翼展宽度16.36米,机身长度10.82米,机身高度4.34米。最大航程1700公里,最大巡航速度500公里/小时,最大载客人数6人,最大有效载重972公斤。飞机配备先进的操作仪表,起降平稳、乘坐舒适,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公务机,同时又能够进行高性能飞行培训。

    个人可在任何一所航校或机构报名参加训练,在民航局授权的体检机构体检并取得相应体检合格证、完成规章要求的训练以及理论考试后,即可向民航地区管理局申请实践考试,考试合格后即可取得私用飞行驾照。(记者 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