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崇明岛路通车 刘公岛路与斋堂岛街路口开始修复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30 06:39:01 字号:TT

崇明岛路恢复通车

崇明岛路通车 刘公岛路与斋堂岛街路口开始修复

刘公岛路与斋堂岛街交叉路段开始进行修复

青岛新闻网11月29日 记者获悉,黄岛区崇明岛路恢复通车,该路是黄岛街道辖区内的主干道。

目前,刘公岛路与斋堂岛街交叉路段开始进行修复,该路段将采取在暗渠上架设钢桥的方式进行维修,有助于缩短工程工期,尽快恢复交通。(青岛新闻网记者)

相关链接:事故现场清污进展

截至11月28日已累计出动清污人员2920人次,派出170艘次船艇投入清污,布设围油栏4720米、使用吸油拖缆约5200米(备用4000米未用)、抛投吸油毡20余吨,累计回收吸油毡、吸油拖缆等油水垃圾209吨,油水混合物约112吨。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