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岁半女童眉骨破裂血流不止 好心的哥闯灯送医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1-30 12:30:31 字号:TT

    晚报讯 “我没想到能碰到这么善良热情的驾驶员,等孩子好了,一定到公司当面致谢! ”29日,市民高先生给方圆出租公司来电,表扬了32岁的鲁UTQ089驾驶员方建庄免费快速送医的好人好事。

    11月28日中午,家住平安路的高先生在家照看1岁零8个月的小外孙女,老伴在厨房做饭。一不留神,小外孙女在床上玩耍时摔倒了,右眉骨碰到了床边的隔板上,血流不止。高先生和老伴带着外孙女,打了出租车赶往江西路的医院,但由于孩子太小,难忍疼痛,没法粘合,他们立即打车去青医附院,正好方圆出租公司鲁UTQ089的方建庄师傅路过,了解情况后,方建庄让高先生和老伴抱紧孩子,他打着双闪,连闯了几个红灯把乘客送到了目的地。

    下车时,计价器显示24元,高先生要付钱时,被方建庄婉拒了,“赶紧给小孩看看医生吧,别耽误时间了。 ”高先生感动不已,匆忙中通过服务资格证上的信息,记下了公司的名字、车号以及驾驶员姓名。 (记者 张译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