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偷油顶账给邻居 邻居失窃粮油店推销露馅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01 07:05:16 字号:TT

    早报讯 去粮油店买面时看到有大批的花生油,王哥庄男子姜某动了贼心,他把盗窃的花生油转手卖给了邻居,谁知道邻居又把这些花生油拿到粮油店推销。崂山警方设计调出了姜某,前来送货的姜某被当场抓获。记者从崂山法院得知,姜某近日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3000元。

    去年11月21日上午10时许,崂山警方接到王哥庄一家粮油店店员小康报警,店里的几十箱花生油被盗了。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发现,粮油店两道门锁都被工具夹断,屋里有被翻动的痕迹,原本堆放花生油的墙角已经空荡荡。小唐告诉民警,20日晚8时许,她们关门时30多箱油还好好地堆在店里,第二天早晨开门时店里的锁被撬了,里面的油没了,于是赶紧报警。

    11月22日下午2时许,办案民警再次接到粮油店的电话,对方称附近维修站的工作人员陈某过来推销花生油和调和油,他们怀疑陈某和自己失窃的花生油有关。几分钟后,便衣民警赶到现场。“这些花生油都是从哪里来的,是不是真的?”民警问,“都是邻居姜某顶账卖给我的,我也不知道真假。”陈某回答说。在收到花生油后,粮油店工作人员查看生产批号,确定这些油就是她们店失窃的。

    “你再给我们送几箱花生油吧。”民警告诉陈某想买油。“我让我邻居送到维修站。”陈某答应了民警。当天下午5时许,姜某开着一辆微型面包车,将油送往陈某的维修站,埋伏在一旁的几名民警立马上前将姜某抓获。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