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胶宁高架路限速根据路况或提至100公里/小时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01 12:48:08 字号:TT

    据了解,目前我市的其他城市主干道比如香港路、山东路、海尔路等,最高限速60公里/小时,胶宁高架路限速范围依然为60—80公里/小时,但随着新《规范》的出台,我市交警部门表示,将在“有条件的路段提高限速值。 ”

    “目前胶宁高架路的路况基本没法提速,车流量密集,较为拥堵,白天最高也就跑到60公里/小时左右,要想跑到100公里/小时,得等到晚上10时以后,能否根据《规范》将最高限速值提高至100公里/小时,还需要根据实际道路情况需要来决定。 ”市北交警大队秩序科副科长张磊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