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本周日交易中心二手房交易咨询 5万套房源任选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03 22:10:55 字号:TT

本周日交易中心二手房交易咨询 5万套房源任选

    青岛新闻网12月4日讯  为满足市民多样化住房需求,市房地产登记(交易)中心将于12月8日,在一楼交易大厅举办“二手房交易咨询暖心专场活动”,科威、链家、惠百家和太平洋等四家房产中介公司组织了五万余条精品房源。活动当天,市房地产登记(交易)中心将举办二手房交易专场咨询,并联合地税、公证、律师、银行、公积金、维修资金管理中心等部门为市民提供交易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科威、链家、惠百家和太平洋等四家房产中介公司精心推出五万余条优质房源信息。活动当天成交的房屋中介费将减半收取,现场各中介机构还将推出其他优惠措施。

    活动当天,市房地产登记(交易)中心照常上班,现场为交易双方提供房地产权属信息公开查询服务,查验房产信息,核对抵押、查封等限制交易情况;市房地产登记(交易)中心协调公证处、地税局、公积金管理中心、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青岛银行、交通银行、房屋租赁中心、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和律师事务所等房屋交易相关部门,为有需求的市民提供从选房、购房到交易、登记的“一条龙”服务。(记者 朱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