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尿毒症新娘上央视 全国筹款6万多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08 14:09:25 字号:TT

青岛尿毒症新娘上央视 全国筹款6万多 

    半个月前,晚报以《因为爱情绝不放开你的手》为题报道了80后小伙许崇斌不离不弃,照顾患尿毒症的妻子董丽媛的感人故事。报道引起了中央电视台等媒体关注,近日,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对这对小夫妻的感人故事作了报道,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救助董丽媛的行列。截至目前,董丽媛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善款6万多元。

    晚报报道了许崇斌和董丽媛的故事后,新浪、腾讯等门户网站刊载了小夫妻的感人视频,齐鲁网、搜狐网、青岛新闻网等也跟进转载了晚报的报道。央视2套财经频道《第一时间》用了整整3分钟的时间报道了这对岛城小夫妻的故事,包括从两人相识相爱,到得知病情小许毅然求婚。报道最后还留下了小夫妻的联系方式,这使得董丽媛的手机成了爱心热线。连日来,几乎天天都有全国各地的好心人向董丽媛的账户里汇款,少则几百元,多则上千元,短短半个月,大家就为她凑了6万多元的治疗费。一位叫王霞的女士通过转账为董丽媛存入了1314块钱,还附有留言“一生一世的祝福”,董丽媛告诉记者:“看到这条留言真的快哭了。 ”

    如果您有意帮扶董丽媛,可继续拨打15653227621联系本报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