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平度取缔12家无证加油站 重大隐患全部整改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09 17:21:47 字号:TT

    点击查看>>独家:青岛市曝光18家重大安全隐患单位

    青岛新闻网12月9日讯  为深刻汲取青岛开发区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11.22”特别重大事故教训,最近一段时间,平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行动,全面排查、深入整改,敢于揭短亮丑,排查出的17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单位,均于12月6日前落实好了整改措施。

    为切实搞好这次大检查、大整治活动,该市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对执法检查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务必发现问题、消除隐患、收到实效。同时,根据青岛市安委会办公室要求,每天汇总上报排查治理情况,主动揭短、敢于亮丑,共排查上报了17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单位。

    其中,12家加油站(点)因无证经营已全部取缔;4家企业存在重大隐患已进行停产整顿;1家加油站危化品经营许可证过期也已暂时停产停业。(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