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出租车撞翻丰田后起火 的哥忍痛弃车逃生(图)

来源:青岛早报/大众网-- 2013-12-10 07:26:49 字号:TT

出租车撞翻丰田后起火 的哥忍痛弃车逃生

    早报讯 昨天凌晨3时左右,一辆出租车沿海尔路自南往北行驶到同安路路口时,和一辆白色的丰田越野车相撞,越野车失去平衡在路面上翻滚着停在路中央,在猛烈撞击后出租车车头自燃,意外发生后消防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扑灭明火,双方司机都没有因为事故造成严重伤情。

    市民报料: 十字路口两车撞惨

    “在海尔路与同安路十字路口,一辆出租车将一辆白色的越野车撞得连翻了几个跟头,出租车随后起火了!”昨天凌晨3时左右,出租车司机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当时王先生驾车行驶到路口十几米时,就看到了高约三四米的火苗,等他将车开到现场附近时,明火已经从车前盖蔓延至车厢内。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两辆事故车还停在原地,出租车前胎爆裂,前半个车身已经被烧成了焦黑色。在距离出租车十米左右的路边,一辆崭新的白色越野车侧身横在斑马线边,车体多处变形,但这辆车前后都没有车牌,司机已经不见踪影。

    出租车司机: “越野车闯红灯” 

    对于这起意外,出租车司机范师傅不断叹气。“他要不闯红灯根本就不会有这事!”范师傅向记者介绍说。范师傅告诉记者,当时车上并没有乘客,所以他是以每小时50公里左右的速度前行,走到同安路路口时恰巧是绿灯,他没减速准备匀速通过,突然间白色的越野车就如同一道白色“闪电”一样从同安路西侧冲出,因为对方车速较快,范师傅无法躲闪就撞上了越野车中间部位,在巨大惯性的作用下,越野车向一侧滚翻,而他的车则冒出了火苗,担心车辆爆炸的他只能弃车,到路边避险。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银川路消防中队就在附近,所以接到报警后两辆消防车迅速赶到现场将明火扑灭。“越野车上的男子是自己爬出事故车的,虽然走路一瘸一拐,但是应该没有啥大碍。”目击者赵先生介绍说,越野车上的司机从车中走出后很快离开现场。在记者结束采访时,交警已经赶到现场调查,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同城报道

    12月9日凌晨3时许,在海尔路和同安路路口处,一辆出租车从侧面撞上一辆丰田越野车。出租车车头撞击后很快着起一团火球,丰田越野车也侧翻倒在路边。当时在车上的的哥范师傅忍着胸口的剧痛,解开安全带从车内逃出来,根本来不及救火。而侧翻的路边的丰田越野车没有车牌,司机也不知去向。消防赶到将大火扑灭,而出租车也已经被大火烧毁。

    “当时就听到一声响后,从车前面过去个白影,然后车里气囊就弹出来了,一片白雾,什么都看不清,我在车里坐了能有五六秒才回过神来,当时看到先是车头冒出的火苗,发动机盖上也很快布满了火苗,我什么都没顾上拿,解开安全带就从车里跳了下来。”事后范师傅想起事发时的情形还是心有余悸,他称出租车在撞击后蹿出火苗的场景仍然像幻灯片一样在他眼前闪现着。此时路边已经停了多辆出租车,都是路过的的哥看到路中间出租车着火了,于是过来询问情况,而一直捂着胸口的范师傅不停跟其他的哥说着,“我这是命大,要是当时我被卡在车里,或者安全带打不开,车门打不开,假使有一种可能我就一起跟着这车没了。”

    停在路中间的这辆浅绿色凯捷出租车已经被烧毁,车头和前排坐椅位置都被烧得只剩下了金属框架,地上是还没消散的泡沫。据路边的另一位的哥邹师傅介绍,出租车车头着火后火势太大,受伤的的哥范师傅在边上也没办法,等到消防赶到将大火扑灭,车也已基本被烧毁。

    说起事发时的情形,的哥范师傅称当时他开车沿着海尔路自南向北行驶,到了海尔路路口处时正准备穿过路口,因为深夜车辆比较少,范师傅并没有刻意减速,“当时我这边是绿灯,但我车刚开到路中间,就看见一个白影从旁边冲出来,我还没反应过来,就撞上去了。”而范师傅提及的这个“白影”就是侧翻在路边的白色丰田越野车,该车没有悬挂车牌,记者在现场也没见到丰田车的司机。的哥范师傅认为是丰田车闯红灯导致了这场事故,但由于丰田车司机不在场,也没有其他的目击者,也无法印证的哥范师傅的说法。而事后赶到现场的交警提及,需要联系到丰田车车主并询问当时情况,同时要调取路口监控,才能明确双方的责任。

    “我从着火的车里爬出来,才想起来去看看丰田车的司机怎么样了,过去看就不见人了,司机可能是爬出来后走了。”的哥范师傅提及,自己也不知道丰田车司机的去向。而范师傅仔细看了看自己,发现并没有外伤,但他觉得胸口撞到气囊的位置,还有脖子被安全带勒住的地方都有些疼痛,在现场等着处理事故,也没顾得上去医院。据了解,的哥范师傅是夜班司机,车着火后直接报废,他得通知车主看看怎么处理,“我们平时开出租车都是小心翼翼,不会去冒险闯红灯,毕竟是给车主开车,出了意外都难办。”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