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工人惨遭200斤钢化玻璃砸头 头流血人发蒙(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10 14:01:09 字号:TT

    两名工人拆玻璃天花板时,手上突然一滑,200多斤的钢化玻璃从天而降,正好砸在其中一名工人的头顶上。昨天上午11时30分 ,120救护车紧急赶到辽阳西路高科园装饰城2楼,将受伤的装修工人紧急送往青大附院东部医院急救。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此处店面正在装修,大片天花板已经被拆掉,天花板下方有一个木头的人字梯,地上还散落着钢化玻璃的碎片。据周围的工友称,当时就听到“砰”一声,过来看时发现地上到处都是玻璃碴子,受伤的工友蹲在地上,旁边有人用手套给他捂着头顶流血的伤口,120急救人员很快赶到,将他送去医院治疗。

    120急救人员表示,这名男子的头被砸出三四厘米长的口子,一些玻璃碴子扎进了伤口里,急救医生立即为伤者清理伤口,用绷带进行了初步包扎。这名男子被砸中后,因为头部受震荡有些发蒙,但应该没有大碍。记者到青医附院东部医院急诊室看到,受伤工人坐在担架床上已经恢复了神志。医生询问他受伤的原因时,他称这块大玻璃足有200多斤,本来至少要4个人一起才能拆下,但当时只有他和另外一名工友拆除,他们一时不慎没有抓住,玻璃砸到了他的头顶上。记者了解到,受伤工人姓王,今年39岁,医生已经为他缝合了伤口,但仍然需要留院观察一段时间。(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