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雾霾袭青岛热企领罚单 违规排污最高罚5万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11 04:17:23 字号:TT

雾霾袭青岛热企领罚单 违规排污最高罚5万元

  青岛新闻网12月11日讯 近日,对于大气污染导致岛城出现的雾霾天气,胶州环保分局查处了青岛金州热力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的4个供热站,分别给予5万元的上限罚款的行政处罚,并对其环境违法设施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环保李沧分局也下发《大气重污染应急企业限产停产减排通知书》9份,要求钢铁、建材、化工、石化等重污染行业立即启动限排措施。

    12月3日,在青岛市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后,按城阳环保分局对辖区内的12家重点燃煤企业废气排放情况进行现场监察、监测。

    李沧环保分局下发《大气重污染应急企业限产停产减排通知书》9份,要求钢铁、建材、化工、石化等重污染行业立即启动限排措施。 还对燃煤锅炉、机动车排放、工业企业、物料堆场等辖区重点大气污染源污染防治设施进行重点监察,确保污染防治设施高效运转。

     另外,胶州市环保局采取夜间突击检查、例行检查等措施,严厉查处了青岛金州热力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的4个供热站擅自闲置大气污染防治设施的环境违法行为,分别给予5万元的上限罚款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记者 朱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