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整容男子来青散心神秘失踪 家人担心遭遇不测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2-11 07:34:39 字号:TT

北京男子的车停在崂山路边 人却失踪不见了

北京男子的车停在崂山路边 人却失踪不见了

  家住北京的茹女士一家周四上午突然接到了一个奇怪的电话,电话那头说自己弟弟的车停在崂山太清风景区的公路旁边,而人却不见了踪影。弟弟怎么会开车从北京到崂山?关键是,人现在又在哪里呢?

  刚开始茹女士还纳闷呢,弟弟在北京呆的好好的,怎么会去青岛呢,可一问父母才知道,弟弟失踪了。本来以为弟弟住在单位,母亲也没多想。可是又过了两天依然没有音讯,后来连电话也打不通了。就在这时,家人接到了弟弟的车在青岛的消息,茹女士一家当天就赶了过来。深更半夜的,弟弟会去哪里?消防队员在海边的岩石上发现了零星线索!之后的几天,一家人发疯的寻找,附近的渔民和民警也加入了进来,可惜,还是没有弟弟的消息。

  茹女士说,弟弟今年26岁,在北京地铁上班,平常少言寡语,却很要面子,之前曾经对自己的长相不太满意,来青岛的前一天,刚做了鼻子的整容手术,这次突然来青岛,难道跟这个有关系?茹女士说,父母今天早上已经被劝了回去。茹女士和丈夫就住在离弟弟失踪地不远的村里,希望能第一时间得到弟弟的消息。看着海边的美景,想想一家人生活的点点滴滴,茹女士不禁悲从心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