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本土电影抢戏贺岁档 金牌流浪狗值得期待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13 11:09:5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13日讯  由青岛凤凰世纪传媒有限公司和青岛电影发行放映公司联合出品的情感大片《金牌流浪狗》将于2014年1月18日春节前全国上映。在整个贺岁档的“青岛帮”电影中,《金牌流浪狗》也是唯一一部在青岛拍摄的本土电影。

    这部影片是由香港导演罗马里奥的爱犬“东哥”担纲主演,“内地阮经天”毛毅携手“红楼女”吕红旭甘当绿叶在剧中配合“东哥”完成各种高难度动作,此外,优秀青年演员王雷、孙韬杰、崔冰等也加盟演出。

    影片讲述的是一只遭人抛弃落魄且险些丧命的流浪狗东东和离家出走的落魄野小子鲁飞在某一天相遇,并且成为了一家人的一段神奇趣事。

    影片拍摄之初,很多电影人曾劝说制片方放弃拍摄这部电影,因为“动物电影”是行业内众所周知的高难度系列电影,而制片人贺志宝却坚定地表示一定要拍摄一部 “属于我们自己国产动物题材的影片”,他认为同类题材的匮乏不能因为拍摄难度高就放弃好作品,让观众在整日游离于各类型动作大片的同时,也得到精神上的回归。“影片的张力不只在于感人桥段的堆砌,还维系了人与人、人与犬之间的情感,恰到好处的情节转折、高难度的动作拍摄是观众最期待的。”贺志宝说。(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