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爱心候车室备上应急伞及手套 雨雪天乘客可取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15 06:27:39 字号:TT

爱心候车室备上应急伞及手套 雨雪天乘客可取

    早报讯 昨天在青医附院车站旁边的康杰大药房门旁,记者看到了10把写有“日新巴士”字样的爱心伞和20副棉绒手套。据悉,这是公交海底隧道路队的师傅们送过来的,是今年爱心候车室升级版的暖冬行动,公交职工在4条隧道公交线路的21个站点上,有8家爱心商铺自愿加入暖冬行动,并负责雨伞、手套等物品的管理工作。

    据了解,海底隧道路队所属的四条隧道线路都是市区开往薛家岛和灵山卫的,平时乘车人较多。随着气温的下降,路队工作人员开启了寻找“爱心候车室”的暖心行动,他们分成四组,走访了4条线路沿途的21个站点,和站点附近店家进行商谈,最后有8家店铺愿意搭建爱心候车室,为乘客提供避寒之所。“这次寻找爱心候车室还是挺费周折的,本来想得挺简单,可是实际上还是给店家添了一些麻烦,店主们积极支持这一活动,也让我很感动。”隧道2路驾驶员王艳说。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爱心候车室与往年不同,这8家店铺不仅要腾出地方让等车的乘客进屋御寒,同时还要帮着海底隧道路队 “管理”爱心伞和棉手套,也给店家增添了一定的麻烦。“今年的爱心候车室我们进行了爱心升级,路队准备了50把爱心伞,驾驶员兰柏、王艳和刘艳等7名驾驶员还买来了100副棉绒手套,和爱心伞一起放到爱心候车室里,这样遇到下雨下雪天可供乘客使用。”隧道路队书记董雪华说。

    相关链接

    8处爱心候车室

    隧道1路、5路线

    西镇站 香香茶叶店大窑沟站 七号便利店青医附院站 康杰大药房团岛站 赵家甜沫

    隧道2路、6路线

    鲁迅公园站 军事模型商店鲁迅公园站 海情缘商店团岛站 鑫欣羊肉馆(团岛一路1号)团岛站 具象摄影(团岛一路1号)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