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将添首个骨肿瘤门诊 邀全国知名专家坐镇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15 12:42:02 字号:TT

    晚报讯 即将开诊的齐鲁医院青岛院区的科室设置以及专家情况备受市民关注。昨日,这家医院的骨科率先“亮相”。记者从齐鲁医院骨外科主办的 “第四届全国骨肿瘤治疗进展及并发症防范策略学术研讨会上获悉,齐鲁医院青岛院区骨科将开设脊柱、关节、骨肿瘤、创伤、小儿骨科、手足外科6个亚专科。

    据了解,虽然齐鲁医院青岛院区尚未开诊,但相关的学术布局等早已展开。该院骨科在国内具有较高的声誉。开诊后,将与中心院区统一规划、一体发展。随着大批国内顶尖人才的引进,实力将在原青岛骨伤医院骨科的基础上进一步大大提升,目标是打造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高水平骨科治疗中心。

    据了解,齐鲁医院青岛院区的骨肿瘤科将由全国知名骨肿瘤专家李建民教授为学科带头人,带领国内本专业知名专家、教授坐镇青岛,将结束青岛地区没有专科治疗骨肿瘤的现状。岛城的骨肿瘤患者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全国顶级专家的诊治,不必再像以往那样到济南、北京、上海等地异地求诊。(记者田璐 通讯员 王宇)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