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三辆半挂车连环撞 车内千瓶雪碧洒一地(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15 12:43:02 字号:TT

三辆半挂车连环撞 车内千瓶雪碧洒一地

 三辆半挂车连环撞 车内千瓶雪碧洒一地

    昨日凌晨3时许,一辆满载饲料的半挂车在城阳区百福路刚刚拐上204国道青龙高速桥墩附近,突然被一辆满载饮料的半挂车一头撞上。车祸发生后,另一辆半挂车又撞了上来,连续两次剧烈碰撞让地面遍布雪碧可乐瓶,还让拉饲料的半挂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城阳消防夏庄中队的消防官兵耗时15分钟,拆开车头将司机拽出送往医院。

    三车连撞一司机受困

    “百福路上出车祸了,三辆大车撞在了一起。”昨日凌晨3时30分许,市民于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事情发生在城阳区百福路上,三辆车都是满载货物的半挂车。 “一辆装了雪碧,一辆装了很多豆粕饲料。”于先生称,三辆半挂车你顶我我顶他横在路中间,占据了至少两个车道,装饲料的半挂车车斗挡板受挤压变形,吐出了上百袋饲料,而中间那辆运送饮料的半挂车的绑带松动后,也吐出了近千瓶雪碧,饮料瓶碎裂后,地上弥漫着一股饮料的香味。

    后面两辆车司机下车后发现,前方运送豆粕饲料的半挂车的车头被挤得拧向了右侧,变形的驾驶室将司机困在车内。有人拨打了120和119求救。

    消防拆车头救出司机

    城阳消防夏庄中队接警后,14名消防官兵迅速驾驶两辆消防车到场展开救援。由于事发地点照明非常差,消防官兵将强光手电筒放在现场四周,为救援指明道路,另外几名消防官兵和交警开始疏导交通,两名战士先将半挂车车斗边缘的一袋袋豆粕卸下,随后找来梯子架在半挂车边,爬到上方查看。

    消防官兵经过侦查发现,半挂车驾驶室内已经到处是碎玻璃,司机的双腿被方向盘和座位卡住。由于剧烈的疼痛,司机“啊啊”地高声尖叫。消防官兵发现司机的上半身可以移动,立刻让一名战士扶着他将上半身先抽出,一名身材瘦小的战士拿着液压扩张器和液压钳进入车身,随后加大液压扩展出空间,两路战士里外协作将司机救出送上担架。经过检查,他除了双腿可能有骨折外,并没有生命危险。

    事发地段路灯较少

    三辆车为何会在路口撞在一起?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这辆运送豆粕的半挂车沿百福路行驶到路口时准备拐弯,由于车身过长开始减速,可这辆直行的运送饮料的半挂车由于刹车不及一头撞了上去,直接将前车的驾驶室顶到了车斗另一侧。谁也没有想到,身后又驶来了一辆半挂车,再次撞在了运送饮料的半挂车尾部,酿成了三连撞事故,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死亡。 “这个地方晚上路灯少,凌晨开车最好能慢点。 ”一名路过的司机建议。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