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九水路翻建仨月没完工 堵路致周边居民怨声载道

来源:QTV-今日-- 2013-12-16 07:22:16 字号:TT

九水路翻建仨月没完工 堵路致周边居民怨声载道

九水路翻建仨月没完工 堵路致周边居民怨声载道

  九水路是李沧区的一条主干道,从今年九月一号开始,为了周边小区的市政配套,九水路从万年泉路路口到黑龙江路路口不到一公里的路段进行翻建。如今三个多月过去了,这个路段连半幅施工都没完成,周边居民和过路司机都是怨声载道。

  公交司机朱师傅说,这不到一公里的半幅封闭施工路段,经停的公交线路却有十二条,每天除了堵车耽误时间外,两个方向的公交车会车时也很考验技术。

  在五十八中门前记者看到,虽然这里设有斑马线,但由于道路半幅施工,红绿灯基本形同虚设,学生和附近居民过马路只能在车流里穿行。此外,施工用的围挡把人行道也圈了进去,很多从公交车上下来的乘客只能在马路上跟机动车抢道。

  开车会堵在路上,走路要在车流中穿行,就是在家呆着,也不能消停。郑师傅在九水路道北的宝达大厦十一楼住,他和老伴儿每天的“必修课”就是打扫卫生。

  附近居民说,这段路三个多月前就开挖了,可到底什么时候能修好,大伙心里都没底儿。

  在靠近黑龙江中路一端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几名工人正在已经铺好的路基上挖坑。

  一路向西走,记者在靠近万年泉路的位置发现了两台小型施工机械,但是并没有找到施工人员。而在旁边放置的工程概况介绍板上,除了工程名称、规模、建设单位等信息外,也没有标注具体的竣工日期。按照介绍板上的信息,记者联系了工程建设方——李沧区建设管理局,但办公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