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无德司机撞伤老人 医院开溜留假电话(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2-18 04:05:29

司机撞伤老人 医院开溜留假电话

    昨天上午,金大爷去逛早市,在回来的路上,被一辆轿车给撞了,脚部骨折,金大爷说,脚上的伤好说,可是这司机给自己心里上的伤害,很难愈合。

    金大爷说,昨天上午九点多,他逛完早市回家,走到合肥路和劲松一路路口的时候,被一辆车给撞了。

    就这样,对方留下一个电话号码和三百块钱后走了。一个小时之后,检查结果出来了,脚趾骨折,金大爷想打电话联络一下小伙子,没想到电话那边的人,并不是肇事司机。

    医疗费总共花了500多,老爷子并不是心疼这些钱,而是让对方的做法给气着了。当初是出于信任,才让年轻人赶紧去上班,没想到换来的竟是欺骗?事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年轻人是真的在逃避吗?记者从附近加油站调出了监控录像。

    对于这辆肇事车,工作人员说也没记清车牌号,只依稀记得车主是个三十岁左右的小伙子,本地口音。

    同样是年轻人,说话办事却有如此大的差距,金大爷除了感慨,还是感慨。

司机撞伤老人 医院开溜留假电话

司机撞伤老人 医院开溜留假电话

司机撞伤老人 医院开溜留假电话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