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极品大姨搅局热恋情侣 准新郎难忍退婚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18 07:29:36 字号:TT

    ●倾诉人:志成(化名)●性别:男 ●年龄:28岁●记录:莫凡●时间:12月13日上午11时

    去年春天,志成(化名)与晶晶(化名)相爱。晶晶说来到青岛后,嫂子的母亲对她帮助很大,所以一直叫她大姨,在青岛,大姨就是她的亲人。志成以为多个亲戚多条路,不想晶晶事事都听哥嫂和大姨的话。本来两人没什么大矛盾,但因为亲人乱出主意,结果两人的矛盾变成了多人的矛盾,好端端的一桩婚事也泡了汤……

    女友有个热心大姨

    去年春天,经人牵线,我与临沂女孩晶晶相识,她小我3岁,在青岛的一家酒店工作。虽然她长相一般,但却善良热情、纯情可爱,就像个邻家小妹妹一样。我对她的印象很好,就与她交往了。因为工作原因,我俩每周才能见一次,但这并没妨碍我们感情的迅速发展。

    相爱后,我常听晶晶说起一位大姨,就问她那人是谁。她说是她嫂子的母亲,她哥嫂都在济南工作,但嫂子的娘家在青岛。自从来这后,大姨就一直关心她帮助她。我说:多个亲人多条路,咱俩过好了可不能忘了人家。从那以后,我也把大姨当成了亲人,我母亲还请她吃过饭。

    订婚之后矛盾不断

    去年9月,我和晶晶回临沂订婚,而且准备回来就领证。没想到在她老家,我开车与村民的农用车刮蹭了,事本不大,但对方却找了一大群人围攻我。此时,晶晶不说帮我解围,反倒当着众人的面指责我,弄得我十分尴尬。回到青岛,我就不想与她去登记了,但在母亲的劝说下,我还是和她领了证。

    去年中秋节,我单位发了些福利,晶晶想和我带着礼物去大姨家过节,我没同意,她就跟我闹起了别扭。后来,她又问起订婚时她家返给我的2万元钱哪儿去了。我说为了给我买房,父母花光了积蓄,那钱就放母亲那筹备婚礼用吧。晶晶很不高兴,打电话跟她哥嫂以及大姨诉苦。

    女友总是听信他人

    今年春节,晶晶偏让我去她家过年,我不去她就跟我闹别扭,无奈我只好依了她。在她家,我无意中听到了她哥嫂悄悄地在给她出主意,说等新房到手了,一定要在房产证上加上晶晶的名字,否则就不结婚。后来,晶晶果然多次跟我提出了这个要求,但我都没表态。

    今年夏天,因为业绩突出,我的薪水涨了不少。我跟晶晶商量说,年底我想把奖金拿来还房贷,以减轻父母的负担。晶晶很生气,说我只考虑自己,从没考虑过她的感受。几天后,我用她手机打电话时,偶然看见了她嫂子给她发来短信说:别让你老公和婆婆惦记你的钱,记住,咱们永远是一家人。

    矛盾升级婚事泡汤

    我很生气,就给她嫂子打电话,问她那些话是什么意思。嫂子说我没给晶晶安全感,所以才让她给自己留条后路。我觉得嫂子管得太宽了,就说了些冰冷的话。我以为事情到此就过去了,没想到几天后,大姨却找到我的单位来,又吵又闹的,说我对嫂子太不礼貌。

    后来,大姨又到我家闹,扬言要打打砸砸的,我被这些事弄得焦头烂额,再也没心筹备婚事了。就这样,我跟晶晶的矛盾演变成了我和她嫂子、她大姨之间的矛盾,而且愈演愈烈,自始至终,晶晶都站在她们那一边。我俩的裂痕越来越大,还没举行婚礼就办了离婚证。

    如今,我已经不想追究,这件事到底是我错了,还是他们错了,我只是觉得好端端的一桩婚事,竟被一些局外人给搅散了,真是有些不值。

    有爱你就晒出来

    早到的成熟:当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泪快要流下来的时候,那就赶快抬头看看,这片曾经属于我们的天空;当天依旧是那么的广阔,云依旧那么的潇洒,那就不应该哭,因为我的离去,并没有带走你的世界。

    甜蜜过往:最近总是做同一个梦,你和我背靠背地站着,我看不到你的脸,只能感觉你的体温。梦是凉的你是真的,十字路口往左还是往右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知道你在我身后,转身就是我的幸福。

    梦幻音符:生命中有些人与我们擦肩了,却来不及遇见;遇见了,却来不及相识;相识了,却来不及熟悉;熟悉了,却还是要说再见。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遇见。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