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男子与朋友老婆一夜情遭暴打 信用卡被刷5万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2-19 04:27:00

男子与哥们老婆玩暧昧 被发现遭暴打信用卡被透支一空

 前阵子,我在一个网站上,看到一个调查,请大家吐槽,自己和红颜知己,或者蓝颜知己都有哪些秘密,底下的回复,让人看得目瞪口呆,不少人评论说,这还叫知己吗?而今天,看到我们要接下来要讲的故事,我也有同样的疑问:这还算知己吗。

  记者见到小胡时,他正一个人站在即墨闹市街头,伤痕累累的脸上写满了焦虑、不安。

  小胡说,打自己的不是别人,是自己的之前的一个好哥们。而这一切,全都是因为自己和哥们媳妇,玩了一场难以把控的——危险关系。

  小胡,二十八岁,泰安人,今年四月份来到即墨一家酒店上班,期间认识了酒店旁边熟食店的老板娘——赵姐。几个月来,他和赵姐之间的感情发展,似乎有种让人不安的苗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