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尼桑轿车半路自燃吓坏女车主 车头被烧面目全非

来源:QTV-- 2013-12-21 08:38:45 字号:TT
 

    昨天傍晚六点多,一辆轿车行驶到宣化路附近时,突然冒起了烟!

    连惊带呛,刘女士(化名)站在路边不停的咳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爱车变成了这副模样,心里别提多郁闷了。

    刘女士说,自己开着尼桑轿车沿宣化路由北向南,走到嘉定路路口时,车前盖突然冒出了一股烟,感觉到不对,刘女士赶紧下车查看,可还没等弄明白状况呢,火就着起来了。

    刘女士说,旁边就是公交总站,停了很多车,距离自己的车不足两米,燃烧的大火把她吓坏了,本想找人帮忙,可遗憾的是,没有几个人回应。最后还是119赶来,才把大火控制住,可这时,轿车已被烧得面目全非。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