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慈善晚宴募集36万善款 帮50余名贫困娃圆艺术梦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21 13:14:14 字号:TT

慈善晚宴募集36万善款 帮50余名贫困娃圆艺术梦

    昨晚,青岛丽晶大酒店星光灿烂,群英荟萃,暖意融融。青岛市慈善总会小白鸽圆梦基金“放飞梦想”圣诞慈善晚宴在这里盛大开幕。当晚慈善晚宴通过拍卖、冠名等形式筹集善款363799元,所募善款将全部注入小白鸽慈善基金,定向资助困难家庭儿童学习艺术,为孩子们搭建通往艺术圣殿的桥梁。

    据悉,该慈善晚宴由青岛中能集团冠名,绿城华川置业有限公司赞助,青岛华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康辉旅行社集团(青岛)有限公司、青岛境语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青岛龙宫海洋牧场有限公司、青岛鼎尚艺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三江源冬虫夏草有限公司、青岛卓维浓酒业有限公司、青岛丽晶大酒店、阳光百货等单位协办。

    13件拍品拍得81299元

    晚上6时30分,慈善晚宴在精彩的文娱演出中开启,出席晚宴的嘉宾在相互交流和欣赏节目的同时,共同参与竞拍环节,奉献爱心。

    随着拍卖师的槌声响起,晚宴现场竞拍高潮迭起。书法作品《放飞梦想》、三江源冬虫夏草、肯迪文卡包、龙迪披肩、苹果手机配件组合、山伯典藏马百克干红套盒、中能全体球员教练员签名足球和球衣、书法作品《禅》、陶瓷作品《秋韵》、木雕作品《虎虎生威》、十字绣手工艺品《琴棋书画图》、小白鸽手工艺品《追梦的心》等拍品纷纷被爱心人士以高价竞拍得到。备受关注的拍品是为贵州贫困山区孩子募捐的国画作品,竞拍价格一路飙升,最终拍出125000元。

    据悉,现场13件拍品共拍得善款81299元,通过晚宴认购座席、冠名、赞助、协办等方式募集的282500元善款,晚宴共募集善款363799元。

    50多穷孩子免费学艺术

    记者了解到,青岛小白鸽艺术培训学校成立于1996年,是经市教委批准的一所专门从事培养少年儿童艺术特长的学校,现设有舞蹈、音乐、古筝、钢琴、美术、主持等艺术课程,参加学习的孩子有320多名。青岛市小白鸽艺术学校成立十八年来,先后培养了近万名具有舞蹈、声乐、钢琴、艺术特长的儿童。“小白鸽圆梦基金”启动一年多来,已资助了五十余名来自低保家庭、残障家庭、单亲家庭、特困家庭和新市民子女中特别喜爱学习艺术的孩子,占全校学生总人数的六分之一,不仅为这些孩子免除学费,还免费提供必要的学习用品和演出服装,为这些孩子们实现艺术梦想插上了一双腾飞的翅膀,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帮助困难家庭的孩子实现艺术梦想,支持青岛市慈善总会小白鸽基金,中能集团还捐资5万元冠名、绿城华川置业有限公司捐资5万元赞助了当日的慈善晚宴。他们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青岛的慈善公益事业,多次在助残、助老、助学、助困以及赈灾等方面慷慨解囊、无私相助,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