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2014年中小学假期安排公布:寒假4周暑假8周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22 12:31:33 字号:TT

    晚报讯 昨日,省教育厅下发2014年中小学假期安排。义务教育阶段的放假时间由市教育局安排,寒假休息4周,暑假休息8周。高中阶段的假期则全省统一,寒假1月24日放假,2月17日正式开学。假期安排中提出,集体军训不能占用寒暑假时间。

    2014年,普通高中寒暑假时间为2014年7月11日至8月30日,8月31日报到,9月1日开学。学校不得占用寒暑假期集体组织学生军训。 2014年中小学公共节假日安排原则上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寄宿制学校的部分节假日可以调休,元旦2014年1月1-3日休息,1月4、5日上课。(记者 赵黎)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