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与同行发生冲突持棒球棒打死人 男子获刑12年

来源:大众网-- 2013-12-23 07:37:01 字号:TT
   因不满同行说其坏话,牟某和对方发生冲突,厮打过程中用棒球棒打击对方头部,最终致其颅脑损伤严重死亡。经市中院审理认为,牟某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对其判处有期徒刑12年。日前,经省院审理维持原判。

  去年6月6日,牟某开车来平度市崔召镇一家石料厂看石头,其间,恰巧遇到同行尹某。想到前段时间尹某曾说其坏话,牟某便走上前去质问。后二人发生争吵,并厮打在一起。随后,牟某从车上拿下一根长四五十厘米的棒球棒,见此情景,尹某随即从地上拾起一块石头。尹某用石头朝牟某前额砸了一下,随即牟某用棒球棒回击。此时,双方被围观人员拉开,均有不同程度受伤。

  因伤势严重,牟某便打电话喊来朋友王某,并要求去医院接受治疗。在事发现场,一名熟人见尹某伤势严重,便给尹某朋友李某打电话。赶到现场后,李某发现,尹某满身是土,右侧脸上有血。在将尹某送至崔召镇医院后,大夫建议其去大医院接受治疗,李某等人又将其送至平度市中医院。在去医院的路上,尹某吐字不清地要求赶紧报警。被送往医院后,尹某因抢救无效于6月13日死亡。经法医鉴定,尹某是严重颅脑损伤死亡。

  接到报警后,同年6月11日,警方将牟某抓获归案。今年6月20日,市中院对该起案件进行宣判。法院认为,牟某持棒球棒击打被害人头部,致其死亡,已经构成故意伤害罪,对其判处有期徒刑12年。一审宣判后,牟某向省高院提起上诉。日前,省高院做出了维持原判的终审裁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