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为一张车票钱 男子心急回家偷走舍友电脑被抓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23 08:08:17 字号:TT
    早报讯 男青年为凑回家路费,凌晨偷走室友笔记本电脑,结果在路上碰见巡逻民警,当场被抓获。

    民警介绍,昨日凌晨3点,即墨市北部工业园治安中队接到某工厂职工王某报警称,他放在宿舍内的一台笔记本电脑被盗。民警调查发现,当晚宿舍员工全部值夜班,宿舍内除了丢电脑的王某、室友李某、江某3人外,唯独同宿舍的张某不知所踪。

    民警了解到,张某夜班时说要辞职回家,晚上两点半左右离开车间回宿舍收拾行李,随后离开。民警判断他有作案嫌疑。随后,民警对工厂周边的几条道路进行巡逻,很快就在龙泉河三路路口发现了刚刚走出工厂的张某,上前询问时,张某说“回老家”。这时,张某怀里抱着的电脑露了出来。张某一看露馅了,将笔记本电脑扔给民警后转身就跑,3名民警快速上前将张某控制。

    经调查,24岁的济阳男青年张某如实供述了盗窃舍友笔记本电脑的违法事实。据了解,张某这是第二次到该工厂打工。今年2月份,第一次来工厂打工时他干了一个月嫌工作太累就不干了,随后一直靠打零工维持生活,后来因为天冷了,张某又回到这家工厂。回工厂后,张某依然感觉工作太累,便想回老家。身无分文的张某没有钱买车票,于是心生邪念,想盗窃舍友笔记本电脑变卖换路费,没想到刚刚得手就被民警抓获。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