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福州北路辽阳西路增设公交车专用车道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24 11:24:16 字号:TT

福州北路辽阳西路增设公交车专用车道

标明“7-9”、“17-19”作为公交专用车道使用的时间

福州北路辽阳西路增设公交车专用车道

福州北路、辽阳西路增设公交车专用车道

    青岛新闻网12月24日讯 记者从青岛市交警支队了解,青岛市交警部门在福州北路、辽阳西路的福州路至海尔路段两条道路(路段)上增设了公交专用车道。

    据介绍,此次增设的公交专用车道,地面喷涂“公交专用”字样并标明“7-9”、“17-19”作为公交专用车道使用的时间,同时在沿线各相关路口处设置了公交专用车道的标志牌,注明使用时间,给驾驶人以明确的提示。新设置两条公交专用车道后,市区南北方向将形成“重庆路-山东路公交快速通道,必将极大地提高公交车的运行效率和运行安全。

    据了解,目前青岛市区已在7条双向通行的主干道、30条单行道路(仅公交车允许双向行驶)设置了公交专用车道。根据我市道路路网实际,下一步,交警支队将结合世园会交通安保、道路整治改造等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扩大公交专用车道的设置范围,同时也请广大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减少不必要的交通拥堵。(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