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报名学车遭遇黑驾校 求退费被校长暴揍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2-26 12:03:03 字号:TT

    现在驾照是越来越难考了,要求也越来越全面和严格,本来这是好事,可是观众小杨不理解,怎么学车之前还要挨打?下午,记者在黄岛中医院,见到了受伤的小杨。说起这事,小杨别提多委屈了,刚从甘肃来黄岛打工没多久,本想报名学个车,谁想到竟然惹祸上身。

    考虑到离家近、练车方便,小杨选择了位于崇明岛路79号院外的吉安驾校,他原本对要去外地参加考试,有些疑问,但张校长说,驾校会帮学员办好潍坊暂住证等手续,统一安排去考试,这个说法打消了小杨的疑虑。驾校收完学费,就没了下文,两个多月过去了,小杨没接到体检通知,也没有人让他去签字确认报名信息,这是怎么回事?再催张校长退费,人家干脆不接电话了,12月23号,小杨找去了张校长家。

    下午五点多,小杨又被张校长带回到驾校办公室,办公室就位于练车场地旁边的一个车库里,里面没开灯,一进门,小杨感觉气氛有点不对劲。身高一米六八,体重六十公斤的小杨,压根不是张校长的对手,只有讨饶的份。

    记者留意到,吉安驾校给小杨开的收据上,盖的是国运驾校黄岛分校的章,记者决定拨通国运驾校的电话,核实情况。难道这家吉安驾校是挂羊头卖狗肉?记者随即赶往崇明岛西路79号,看到篮球场旁边一块空地上,画着练车用的线,旁边还停着一辆老旧的京牌黑色轿车,驾校办公室所在的车库门紧锁。正在这时,一位学员跑来练车,没想到却吃了闭门羹。

    这位学员说,他们平时就在空地上练车,驾校规模不大,校长手下只有一名教练,前段时间,不知为何,校方把吉安驾校的牌子摘了下来。异地考驾照是明令禁止的,这家吉安驾校私下组织学员去外地考试,报不上名不退费还殴打学员,甚至还冒用其他驾校的名号,怎么净干不靠谱的事?记者把情况投诉给了黄岛驾管部门。

    这校长,我看开驾校不如开武校合适。管事的也定性了,黑驾校,那就按照规定该怎么处理怎么处理,黑驾校考出来的学员,让人不放心啊,而且我更关心,还有没有跟小杨一样的学员,如果有,他们的驾照考出来了吗?也许是巧合,就在录节目之前,我还收到短信,宣传国运驾校怎么怎么好,学员通过率高、报名还有赠品,这宣传力度、阵势够可以的,只是不知道小杨报的这个驾校,国运知不知情,又想不想宣传呢?希望只是巧合。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