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一元换回百元大钞 实拍两男用6块钱骗走185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2-27 07:08:22 字号:TT

一元换回百元大钞 实拍两男用6块钱骗走185

一元换回百元大钞 实拍两男用6块钱骗走185

  年根了,大伙也要警惕了,想靠歪门邪道发横财的又多了起来,收银员小由就碰上俩“高手”。你可瞅好了,这位中年男子要买10块钱的馅饼,随后将百元大钞交给了收银员小由。小由拿出验钞机,开始验钞。在验完钞票后,小由将钱往收银机里放的时候——对方迅速的从小由手中拿回了百元大钞,然后递来五块钱,让小由找钱。结果呢,小由误以为已经收了一百块,随后找给对方九十块钱。这还不算完,接下来进门的这位大哥,也如法炮制了一番。

  将店长支开后,这位的动作也是相当麻利,在小由把钱放进收银机的一刹那,又将百元大钞拿了回去,然后递给小由一块钱,让小由找95的零钱。好嘛。俩骗子用六元钱,从小由手中,轻轻松松骗走了一百八十五,这浑水摸鱼的本领也太大了吧。

  小由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原打算趁着假期锻炼锻炼自己,没想到上班没几天,就被这俩大哥结结实实的坑了一把。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