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平安夜饭店瓷砖脱落 食客受惊犯心脏病(组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2-27 13:28:17 字号:TT
开发区宽松海鲜火锅城瓷砖脱落食客犯心脏病
开发区宽松海鲜火锅城瓷砖脱落食客犯心脏病

    前天平安夜,开发区的曹先生和房女士过得很不平安,饭店里的“意外”,不是惊喜而是惊人!

    回想起平安夜里发生的事情,开发区的曹先生和房女士还是后怕不已。当时,自己和几个客户去饭店吃饭,刚吃到兴头,几声巨响,直接吓傻了。 等大家定下神来,才发现,竟是房间墙壁上的瓷砖大面积脱落,所幸没有砸着人。

    事发后,饭店服务员也闻讯赶来。一看这种情况,也吓得不轻。曹先生因为惊吓过度,还犯了心脏病,大家赶紧打120求助。服务员看房女士这么坚持,也没再阻止打120.医护人员随后赶到,经过简单测量,曹先生血压过高,需要去医院治疗。 经过抽血检查,曹先生血清里面有一项指标,是正常人的近十倍。前后治疗费用花了800多。

    当晚饭店工作人员没有一个露面的。第二天,房女士又跟饭店联系,但对方的态度,更是让人无法接受。气不过的房女士随后找到生活在线,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和房女士一块来到了这家位于开发区阿里山路上的宽松海鲜火锅城。

    大家刚走进出事包间,就听见扑通一声响。 石头贴片有一指来厚,砖头大小,本来是用水泥沾在墙上装饰用的。房女士说,昨天晚上,从墙上掉下来就是这种,好几十片。不仅这个包间,火锅城里其他墙壁上,也有一块块脱落的痕迹。

开发区宽松海鲜火锅城瓷砖脱落食客犯心脏病

    房女士提出两个条件,一个是公开道歉,二是赔偿医药费。双方正在协商,事情刚刚有了点眉目。没想到这时候,突然来了一个人,情况一下子变了。饭店董事长说,事发后他们提出饭菜打八折,以及送水饺的和解方案,但房女士不同意。既然这样,他们也不愿再谈。房女士说,既然饭店态度如此,下一步她将咨询律师,通过法律程序解决此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